我只想做独一份的亲二舅

邻居家的二舅随叫随到

【苏流】苏流 靖蔺 津睿 日常NO.2

论身份互换后世界会怎样?
二、
1.飞流换萧景睿
这天清晨,飞流刚刚醒来,就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苏哥哥?”飞流坐起身来唤了句,却发现有人躺在自己身边,不过貌似…不是苏哥哥?正当他思考的时候,那人突然翻了个身,一把搂住了他!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此人竟是言豫津!飞流愣了一下,一把把他推下床。“啊!”惨叫声猛然响起,言豫津一个激灵清醒了过来,“景睿,你干嘛?”“不是,景睿,飞流!”本来还有一丝怒气的飞流一听他的声音就懵了…言豫津也懵了…“媳妇你咋了?”马上调节过来的言豫津认为这是萧景睿在和他开玩笑,于是去摸萧景睿…昂…飞流的头,不过还没碰到头发就被人举了起来。(萧景睿力气大吗?)“媳妇,苏哥哥!”飞流怒气冲冲地把他摔了出去。这下言豫津是真清醒了,自家小媳妇萧景睿和酥胸的夫人飞流身份互换了!于是他顾不上疼痛,赶紧爬起来往外跑:“哎呦媳妇唉!”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只想做独一份的亲二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