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独一份的亲二舅

邻居家的二舅随叫随到

【苏流】苏流 靖蔺 津睿 日常NO.3

身份互换(一)的续集来了!
二、
1.飞流换萧景睿(续)
上篇写到言豫津连滚带爬的跑了出去,但理智告诉他只穿着里衣跑出去太没风度了于是他又跑了回去…抓起衣服再次跑了出去…求飞流的心理阴影面积!
经过一早上的闹腾以及言小信差的口才,大家终于懂了这是怎么回事。不过还是有点难以置信。
—————小剧场———————————
水牛:(偷笑ing)还好我的晨儿没遭殃!
蔺晨:还好还好不是我…
飞流:苏哥哥,景睿,一起!讨厌!哼!
酥胸:哎呦,我都禁谷欠好久了好不容易有时间…唉!
萧景睿:看来要麻烦苏先生一阵了,也不知道豫津怎么办?
言豫津:貌似这次事件我最倒霉吧!啊啊啊!
——————————————————
然而本来想吐槽的四人却因为静妃娘娘派人送来的点心都闭了嘴…
“所以飞流,你是要跟我走还是…”吃完点心该各回各家各找各媳妇了,没出事的靖蔺这对狗男男…直接相拥离去,留下四个人面面相觑。为了打破气氛,言小天使(言豫津好多称号啊…)率先开口,不料直接被飞流打断:“苏哥哥!”语气十分坚决!可是你现在的身体是我媳妇的啊!言小悲惨(…)咬着手帕流着面条泪蹲到角落去画圈圈了…气氛再次尴尬了起来。
“罢了,今日你们都在苏宅住下,一人,一个房间。我去找蔺晨想想办法。”梅长苏抚额,发话后便走了出去。不过飞流碍于身份,萧景睿碍于…言豫津,都留在了苏宅。于是吉婶等人就看见有三个人并排蹲在墙角画圈圈的和谐场面…呵呵…
——————————TBC———————
两篇还没写完绝对不是我的错!我是言豫津亲妈!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我只想做独一份的亲二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