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独一份的亲二舅

邻居家的二舅随叫随到

【苏流】苏流 靖蔺 津睿 日常NO.4

我终于觉得要完结身份互换了!
二、
1.飞流换萧景睿(续二)
漫漫长夜苏流津睿四人过的十分艰难。小飞流甚至忍不住想要去找苏哥哥温存一会,但刚想开门就听见萌大统领的声音在苏哥哥房内响起:“啊!什么!现在的飞流不是飞流,萧景睿不是萧景睿?”(你眼前的白不是白,你眼中的黑不是黑…)
“嗯,”房内,梅长苏搓着衣角,略略皱着眉头向蒙挚点了点头,“他们突然身份互换了。”
“这,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解除?”
“蔺晨说古书中记载要两人同时受到某种类似的刺激才可能发生身份互换。我问了他们两个,那天晚上,飞流从房顶飞下来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一块松动的瓦片,掉到了树上。同时萧景睿正在房顶扶着言豫津看月亮数星星…嗯,改善夜盲症什么的,也踩到一块松动的瓦片掉了下来。于是第二天醒来就发生了身份互换。”
“那把他们同时踢下屋顶不就可以换回来了吗?”萌大统领表示此事非常简单!(然而我跟他的脑回路搭不上…=_=)
“哪有这么简单!要出其不意才行!”梅长苏为萌大统领的脑回路无语惊讶了一会…
然而小飞流并没有听到梅长苏的最后一句话,在他听到萌大统领的解决方案后,便一边赞同的点点头,一边飞去了萧景睿的房间……
————————TBC—————————
然而还是没有完结…

评论
热度 ( 14 )

© 我只想做独一份的亲二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