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独一份的亲二舅

邻居家的二舅随叫随到

【苏流】关于身份互换事件众人怎么看#论坛体(二)

无良作者来开更了~
接上文!

24L 专业正楼一百年
貌似楼上几个偏题了啊。我觉得吧,这身份互换是个有趣的事情~

25L 无良作者本人
楼上我爱你!你懂我!

26L 专业正楼一百年
楼上么么哒~只要你多去填坑世界就都明亮了!

27L
哈哈哈,楼上原形毕露!

28L 无良作者本人
@专业正楼一百年 吐艳!我不爱你了!@大梁朕做主 @琅琊阁风流倜傥小鸽主 你俩小心!另外今日我不更了!哼!

29L
原来作者是傲娇shou!

30L 无良作者本人
楼上走开!我是直的!金箍棒都没我直!

31L 专业正楼一百年
楼上不要闹了乖乖去填坑啊~

32L 唯甜瓜和苏哥哥不可分
楼上惊现温柔腹黑攻!(☆_☆)

33L 无良作者本人
楼上绝对是小飞流!没有别人像你那样外表扑克脸内心一堆颜文字了!

34L 唯甜瓜和苏哥哥不可分
楼上你也知道!=_= (¬_¬)快把我变回来!我不要当萧景睿了!( ̄Д ̄)ノ

35L 半江湖半朝廷
同楼上!我已经不止一次地接收到酥胸怨念的小眼神了!@江左萌宗主小梅花

36L 唯甜瓜和苏哥哥不可分
楼上我也不止一次地接收到你相公怨念的小眼神了!(╥﹏╥)

37L
楼上的几个秀恩爱凑表脸!

38L
有种你也秀一个!单身狗!

39L
有种你也秀一个!单身狗!

40L
有种你也秀一个!单身狗!【楼下保持队形!

41L
有种你也秀一个!单身狗!

42L
有种你也秀一个!单身狗!

43L 叫我破楼小王纸
破!

44L
楼上!可耻!啊!

45L 野生段子手一枚
自从我妈知道了单身狗这个词汇后,她已经忘了我的名字…

46L
楼上笑得我筷子掉了!

47L
@野生段子手一枚 笑得我手机砸脑袋上了!哈哈哈!

48L
楼上你也是蠢的可以!哈哈哈!

———————TBC————————
加了个笑话不知道成效如何~(≧∇≦)其实我很爱颜文字的!

评论
热度 ( 16 )

© 我只想做独一份的亲二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