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做独一份的亲二舅

邻居家的二舅随叫随到

【苏流】关于身份互换事件众人怎么看#论坛体(一)

看了几篇论坛体文的我心痒痒的,手也痒痒的,于是抛弃了日常来开新坑,哈哈哈!
苏流 靖蔺 津睿向。

金陵好伙伴论坛

某开坑不爱填的网络写手在其一篇关于苏流、津睿的文章中提到身份互换,大家怎么看?

1L LZ 我是发起人
如题.(看我高冷的小点结尾!凑十五字)

2L
楼上破功,表示小爷不是元芳。

3L 琅琊阁风流倜傥小鸽主
没什么好吐槽的嘛,毕竟没有出现在我身上,不过苦了他们了~@金陵小天使就是我言小爷 @半江湖半朝廷 @唯甜瓜和苏哥哥不可分 @江左萌宗主小梅花

4L 金陵小天使就是我言小爷
楼上无耻!@大梁朕做主 管好你家媳妇!@无良作者本人 还我媳妇!

5L
楼上可怜!

6L
@4L 楼上倒霉!

7L
@4L 楼上不哭!【来接队形

8L 叫我破楼小王纸
破!

9L 大梁朕做主
@琅琊阁风流倜傥小鸽主 媳妇回来被无良作者看到下篇咱俩倒霉了!

10L 琅琊阁风流倜傥小鸽主
楼上走开

11L大梁朕做主
楼上信不信今夜【哔————】

12L 叫我小纯洁
楼上我不懂【哔————】

13L
楼上走开,这只可YY不可说!

14L 江左萌宗主小梅花
@金陵小天使就是我言小爷 我也苦!

15L
不知怎么楼上我看你的ID总想加几个字…

16L
楼上是不是联想到了小葵花妈妈课堂?

17L
楼上真相了!

18L
表示想到了小菊花哈哈哈!

19L
表示想到了小菊花哈哈哈!

20L
表示想到了小菊花哈哈哈!【楼下队形!

21L
表示想到了小菊花哈哈哈!

22L 叫我破楼小王纸
破!

23L

楼上可耻!

————————TBC—————————

评论 ( 5 )
热度 ( 29 )

© 我只想做独一份的亲二舅 | Powered by LOFTER